全城慈善會參觀黨史展

  【本報訊】全城慈善會日前組織會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希望會員通過觀展,加深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增強愛國主義情懷。會長冼翠蓮表示,展覽很有教育意義,讓我們加深明白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一國兩制」下繁榮穩定的澳門。
  全城慈善會一行在會長冼翠蓮、副會長何泳儀、副會長高麗星、副理事長沙碧媚帶領下,於本月三日下午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會長冼翠蓮表示,展覽通過「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四個部分內容,全面呈現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奮鬥歷程,一幅一幅的歷史圖片,讓大家進一步加深認識了解中國共產黨如何從內憂外患的艱難歲月,團結帶領全國人民建國立業、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偉大征程的輝煌歷史。
  她表示,澳門回歸以來,經濟發展突飛猛進,社會安定繁榮,居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升,這些都離不開國家的關懷和支持。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持創會初心,團結一致,與全澳市民一起,共同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