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澳防疫成績好 展商關注新技術

  【本報訊】有參與基建論壇的參展商表示,論壇規格、層次高,能夠直接面對企業高層代表,宣傳公司技術資源具優勢,以論壇作對接平台,為打開交流合作奠下基礎。並認為澳門防疫成績好、會展人員專業,對此留下深刻印象。
  君席(北京)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亮表示,去年首次參與基建論壇取得成效,今年繼續參與論壇並設展位推廣業務。公司在北京及沙特阿拉伯設有公司,可輻射到整個中東市場,今次論壇可以深入長遠合作。
  今次論壇有一些科技公司參與,並與該企業交流,對於該企業下一步的技術升級,以及和施工企業、央企拓展合作有一些收穫。
  托普康索佳(上海)科貿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新表示,今年第一次參與基建論壇,公司在智能化、綠色發展、數字方面有核心競爭力技術,希望讓施工企業、海外工程企業認識到這些技術,幫助企業在海外提升競爭力。目前主要宣傳先進技術理念,帶同宣傳資料參展,希望企業決策層了解到公司的節能減排技術,與企業建立合作基礎。基建論壇規格、組織、層次高,取得理想成效,非常滿意展覽效果。透過展覽了解到澳門的防疫成效,對澳門充滿信心,往返也很便利,留下美好印象。
  上海浩成展覽有限公司項目總監顧芸表示,今年首次參加基建論壇,這次出席的企業代表是公司關注的對象,希望邀請企業參與公司舉辦的展覽活動,這兩天也有與不少基礎設施企業對接聯繫,均認為物流運輸業船期不穩,運費上升面臨挑戰,需要尋找其他替代方案,未來會繼續交流對接尋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