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競隊首膺全國賽事冠軍

  【本報訊】TGA騰訊電競運動會王者榮耀夏季總決賽,25日晚於四川省成都市舉行,冠軍由湖南集訓與澳門MESF雙雄以BO7賽制爭奪。最終澳門MESF戰隊逆風翻盤反勝。
  賽場上,雙方你來我往,澳門首局失利,雙方膠著狀態下各取一分至大局22平手,澳門第五局一個錯誤再度落後32,頂著落後賽點關鍵分的壓力先追一局至33。最終巔峰賽局,雙方前期勢均力敵,戰況十分膠著,澳門MESF戰隊以陣容優勢穩紮穩打,並在最後一波團戰中打出一換三,一波推上高地帶走對方,以逆風翻盤反勝,取得勝利成為新晉黑馬冠軍。
  作為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基地,澳門擁有充裕的資源、開放的政策以及成熟的商貿及服務平台,非常適合電競產業的發展;首次參與TGA騰訊電競運動會的澳門MESF也不辜負期待,以足夠“精神”的面貌與犀利的操作拿下本次TGA騰訊電競運動會夏季總決賽王者榮耀項目的冠軍寶座,並寫下澳門電競隊奪得首個全國賽事冠軍的歷史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