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感恩日寓善於樂

  【本報訊】為感謝各界善長、機構、社團和市民等對沿門勸捐活動長期以來的支持,以及為慶祝明年130周年的活動作預熱,同善堂昨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舉辦「同善堂感恩日」活動。
  開幕儀式昨日下午三時於同善堂中學操場舉行,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致辭表示,「同善堂感恩日」活動於2019年起舉行,由最初以「走出去,引進來」構思,與大眾互動交流,再到去年感恩國家及特區政府在抗疫方面的盡心盡力。今年該堂以「同心探索,為善最樂」為主題,冀讓善長和市民透過參觀展覽、體驗不同類型的遊戲攤位以及工作坊等活動,以不同角度認識該堂,亦讓各位善長在參與遊戲之餘,達到隨時隨地做善事的目的。
  活動開放該堂陳列館大堂展廳,除專題展覽外,還開放該堂屬下同善堂中學地面層等部分設施。展覽設專人導賞,同時有同善堂中學學生作為「小小導賞員」帶領參觀者認識同善堂發展歷史。全日設不同類型活動及隨緣樂助區,和富有趣味性的親子互動式工作坊等。
  崔世平受訪並提到,同善堂新橋長者活動中心仍有少許手續尚未完成,將爭取在農曆新年前啟用,預料可容納約 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