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運動員對話分享會 勉學生藉運動推進步

  【本報訊】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2021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現正舉行,中國網協應主辦單位邀請,安排了國際著名網球運動員李娜及中國網球界觸目新星華潤豪、朱皑雯及澳門傑出運動員、亞運會中國澳門旗手、澳門大學校友歐陽善盈,一同擔任「與傑出運動員對話」澳門大學青少年分享會主講嘉賓,互動氣氛熱烈。
  分享會昨日上午11時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澳娛綜合董事局主席何超鳳通過視頻致詞表示,澳娛綜合在中國網球協會的支持下,很榮幸邀請上述運動員親臨澳門大學,分享其訓練經歷和成功經驗。其衷心感謝澳大及相關單位支持。
  澳娛綜合一直積極支持體育發展,同時十分注重人才培訓。其希望透過分享會,讓同學學習運動員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並為中國體育事業的飛躍成就感到驕傲,同心共築中國夢。
  主講嘉賓與在場學子分享了成功經驗及背後艱辛訓練的故事,語勉年輕一代更積極地投入體育運動,開創未來。如要成為出色的運動員,必須下定決心,在兼顧好學業的同時,也要堅持練習,做好時間管理,才能更好地發揮潛力。
  參與分享會的廖同學稱,今次分享會學到要繼續堅持,突破瓶頸期,慢慢堅持能收獲更好的未來,亦希望打好學習基礎,爭取學習成績進步。
  另一名本身有參與體育運動的藍同學表示,明白堅持運動不容易,認同要專注在體育項目上,努力度過瓶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