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博導”“青城派掌門”聯手出招 “漢服太極”吸引多國友人前來互鑒。



       近日由四川大學文化產業研究中心、四川大學海外教育學院 、四川省旅遊學校主辦,四川省武術文化研究會、四川大學巴基斯坦研究中心協辦,“漢服太極  中外互鑒”文化創生活動啟幕暨互鑒書院周年慶在成都舉行。
       漢服太極連四海,接續古來中外情。近日,陽光明媚,天現彩虹,來自巴基斯坦、俄羅斯、西班牙、老撾、摩洛哥、孟加拉、塞爾維亞等國的外交官、留學生穿著五彩斑斕的漢服,與眾多漢服KOL及愛好者們共同在“漢服博導”、四川大學文化產業研究所所長蔡尚偉教授和“青城派掌門”、四川省武術文化研究會長劉綏濱的帶領下打起“漢服太極”,拉開了“漢服太極 中外互鑒”文化創生活動啟幕暨互鑒書院周年慶的序幕。
     來自全球的政界、學界、業界人士齊聚全國最早建立的旅遊專業院校——四川省旅遊學校,他們著漢服、談互鑒、論文化、舞太極,雖然他們不同膚色、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背景,但他們在漢服與太極的互鑒、古今中外的互鑒中,共鑒傳統文化之美。巴基斯坦駐成都總領事館代總領事馬赫穆德(Mahmood Akhtar Mahmood)、四川省文旅廳副廳長趙紅川,四川大學國際儒學研究院舒大剛院長、四川省旅遊學校趙曉鴻校長、四川大學海外教育學院高偉院長、四川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宋志輝副院長、著名導演尹哲等領導和嘉賓親臨現場參與,恭賀此漢服與太極互鑒的文化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