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十一人晉升警長

  【本報訊】治安警察局於13日上午在總部舉行警長晉升儀式,儀式由治安警察局代局長黃偉鴻主持,副局長梁慶康及各部門的主管均有出席,為同僚晉升作出祝賀。
  儀式簡單而莊重,出席的官員和各部門主管為獲晉升警長的人員戴上新肩章,黃偉鴻於致辭時祝賀並勉勵他們今後需肩負起更重要的職責與使命,在新的崗位上,必須充分發揮過往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時刻保持警覺,居安思危,為維護社會安全繁榮穩定竭盡所能;並表示本澳現時仍受疫情影響,對總體安全環境帶來諸多挑戰,但在特區政府的領導以及治安警察局全體人員上下一心共同面對下,本澳的防疫工作取得顯著的成效;此外,在防疫抗疫的同時,治安警察局持續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為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市民大眾生命財產提供強大的保障。
  晉升為警長的11名(男性5名,女性6名)人員,均須修讀2021年晉升警長課程,完成共同、專業及實習三個階段,並經過考核且成績合格才能正式獲得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