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零距離」 在線招聘月啟動

  【本報訊】為期一個月的琴澳「零距離」在線招聘月,23日上午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創業谷啟動。合作區30餘家優質企業提供400多個崗位,為澳門青年和優秀英才在合作區就業創造條件。
  琴澳「零距離」在線招聘月活動提供應聘崗位的企業,多為規模較大的科技或金融業,包括廣東省智能科學與技術研究院、廣東中星電子有限公司、珠海大橫琴城市公共資源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橫琴金投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等,提供包括實驗室管家、IC驗證工程師、招聘經理等400多個工作崗位。
  本澳勞工事務局網站首頁、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網站、「橫琴英才招聘」微信公眾號等,均設有是次招聘月連結通道。澳門居民無需註冊即可登入瀏覽,找到心儀崗位可即時投遞個人簡歷。
  是次活動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經濟發展局聯合澳門特區政府勞工事務局共同舉辦,旨在滿足深度合作區企業對人才招聘的需求,暢通用工企業與求職人員的雙向選擇渠道,營造宜業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