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已就位 等你來打卡!

  【本報訊】耶誕節將至,市政署在各區設置聖誕燈飾,市面節日氣氛濃。
  聖誕佳節,市政署在本澳各區設置聖誕燈飾,為市面增添節日氣氛。隨著聖誕臨近,「賞燈」熱點議事亭前地入夜後人流如鯽,不少市民扶老攜幼外出「打卡」,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
  為營造耶誕節日氣氛,市政署在全澳多條主要街道安裝LED碎燈及燈牌,同時在不同公園、圓形地安裝聖誕主題燈飾,而大堂以及于大堂前地、友誼廣場及路環意度亞馬忌士花園各安裝一組聖誕馬槽,讓市民感受歡慶的耶誕節。
  在眾多「賞燈」地點中,以議事亭一帶最為熱門,大型的聖誕樹、聖誕裝飾及燈光隧道,吸引不少市民自拍打卡,加上市政署大堂及花園的馬槽和聖誕裝置,以及區華利前地休憩區的花圃燈光裝飾,將議事亭至南灣一帶及光影節會場串連,令區內熱鬧非常。
  為配合政府緊縮開支預算,今年聖誕燈飾在地點及規模上與上年比較均有所減少,佈置地點共有55個,包括澳門半島40個、氹仔8個及路環7個。聖誕燈飾的放亮時間由11月下旬至明年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