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組織高校參加 線上教育展推廣高教


  【本報訊】為宣傳和推廣澳門高等教育,提高澳門高等院校的知名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日前應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邀請,組織了澳門七所高校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參加「Talk Global Study全球線上教育展(亞洲專場)」,活動主要面向來自越南、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菲律賓等國家的學生及家長。
  活動期間,各高等院校透過線上平台展位及文字互動方式,展示各院校概況、提供線上諮詢服務,讓外地學生和家長了解澳門高等教育概況和掌握各院校的招生訊息。此外,各院校亦透過線上升學宣講會,介紹其高等教育課程、校園生活以及獎學金等資訊。
  是次「Talk Global Study全球線上教育展(亞洲專場)」由BMI全球教育主辦,活動共有62所來自14個國家或地區的高等院校及教育機構參加,四小時的展覽吸引了逾1,700人觀展。教青局期望透過是次線上教育展,可進一步向各地宣傳和推廣澳門高等教育,提高澳門等院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優秀外地學生來澳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