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澳巴引進交付 兩百台新能源巴士

  【本報訊】南光澳巴28日下午舉辦新能源巴士交付儀式,首批二百台增程式新能源巴士圓滿交付,南光澳巴期望未來續推動澳門新能源巴士,助力國家雙碳目標。
  南光澳巴董事總經理梁美玲表示,南光澳巴始終積極響應國家和特區政府環保政策,引進新能源及清潔能源巴士,率先大規模引進首批二百台中通、海格增程式新能源巴士,成為澳門首家大規模引進增程式新能源巴士企業。此次新能源巴士引進是全新的嘗試,在未來,希望與各方繼續保持深入合作和交流,致力打造更優質的巴士服務新體驗,共同推動澳門新能源巴士的更新,助力實現特區政府經濟和社會發展「二五」規劃,助力國家的雙碳目標達成。
  中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彭鋒、金龍聯合汽車工業(蘇州)有限公司海外銷售總監姜海峰表示,將以更好的姿態服務好澳門公共交通事業的發展,助力澳門低碳智慧城市的建設,攜手南光澳巴不斷提升澳門公共出行服務水平。新車引進體現企業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澳門綠色公交建設,助力澳門構建低碳城市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