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學生會新閣訪中聯辦

  【本報訊】 2月25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鄭新聰在辦公樓會見澳門大學第24屆學生會領導架構成員。
  在聽取會員大會主席林耀鏗、理事長李梓瑩和監事長柯俊傑的情況介紹後,鄭新聰副主任對澳門大學新一屆學生會來訪表示歡迎,祝賀他們成功當選和履職,並勉勵他們:一是要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培養家國情懷。始終秉持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積極舉辦愛國愛澳擁黨活動,引導廣大同學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情懷,確保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二是要樹立遠大理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主動承擔新時代賦予的責任和使命,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一步一個腳印,為國家和澳門未來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努力學習知識,增強幹事創業本領。把學習作為首要任務,自覺養成勤學多思的良好習慣,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識,練就謀事創業的過硬本領,成為廣大同學的榜樣。四是要認真履職作為,團結服務廣大同學。要切實履行競選承諾,積極主動服務同學、團結同學、引領同學,瞭解同學所思所想,關注同學的困難和需求,為同學提供支持和幫助,不辜負廣大同學的信任。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