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中醫藥學會於勞動節接受國家安全教育

  為大力支持及積極響應「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澳門中華中醫藥學會,特別選在5.1國際勞動節進行參觀學習。由副理事长巢有宜博士組織,由會長孫潔、理事長蕭健添等理監事的帶領下,本會部分會員及家屬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綜合體展覽廳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以增強對祖國和澳門的瞭解和認識,喚起澳門本地中醫生的身分認同和公民責任,提高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意識。

  是次展覽共分為6個部分,都輔以精細的講解,每個部分均以精煉文字結合多幅生動的圖片,向大眾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著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航天、體育、軍事、醫療衞生、法律等多方面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包括成功舉辦北京冬季運動會,神舟十二號安全倉順利返回地球,國家安全法决議順利通過,國家殲-20戰機及遼寧號投入國家安全防衞等强大軍事力量,維護國家周邊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讓參觀的會員特別感同身受,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一個人的共同責任。

  澳門中華中醫藥學會以維護國家安全為己任,以堅定各位澳門中醫生的民族歸屬感為日常。透過參觀是次展覽,不僅增強了會員對維護國家安全重要性的認識,更加深了對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最新進展的瞭解。學會以參觀學習全民國家安全教育為主題,還派送澳門發嫂集團的冷萃黑芝麻丸作為勞動節禮物,讓會員過了一個十分特別的國際勞動節,值得留念。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跳舞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