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模特選拔賽舉行 助擴闊視野增強自信

  【本報訊】澳門青年模特兒協會、澳門超新星模特兒公關有限公司於7日舉辦首屆《澳門寶貝國際模特選拔大賽暨全球銀幕選拔大賽》,共有33名參賽者。主辦方期望透過活動,發掘具潛質的少兒模特兒,讓本地兒童接觸時尚文化,從小建立美學素養,擴闊視野、增強自信。
  活動於7日下午二時假澳門四季酒店舉行。主辦方介紹,是次活動設有幼兒、兒童、少兒三個組別,共有33名參賽者,年齡界別為3至16歲。參賽者展示他們在平面拍攝、Catwalk等多方面的學習成果,演繹以冬奧運/奧運為主題的自選服裝。大會亦邀請澳門本地設計師為參賽者量身訂做服飾,更有本地成人模特兒學生表演展示澳門服裝品牌,以支持本地原創品牌。
  此外,是次大賽與聽見電影“銀幕寶貝”計劃合作,參者賽可直接進入“銀幕寶貝”全球選拔決賽,邁向更大舞台。相關電影計劃關注兒童角膜盲患者捐助及康復項目,主辦方期待透過是次比賽宣傳信息,提高大眾對病童的關愛,傳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