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情網上瘋傳 兇手死者圖文並茂

  【本報訊】澳門路氹酒店雙屍命案發生後,兩名內地女死者身份在網路上被瘋傳,圖文並茂,就連出事前兩女的一舉一動及事發的簡略經過也繪影繪聲,疑幻疑真,部份內容與警方公佈的案情吻合。雖然,目前兇手下落未明,但線民已鎖定「目標」,盛傳是一名內地賭客,甚至有留言指兇手已在火車上落網。
  這宗兩女裸屍命案自公佈後坊間議論紛紛,出現各種揣測。由於兩名死者均為內地人,客死異鄉,陳屍澳門賭場酒店。她們的身份引起大家好奇,並在網路上瘋傳,其中來自內地網友的消息更是詳盡,更把事發當日的經過和來龍去脈一一被翻出,有網友更直言案件在賭場「扒仔」群內傳得利害,有貼文更圖文並茂地具體描述死者的身份,連疑凶的相片也被貼出,樣貌清楚可見,似乎對案中各人瞭若指掌。
  目前網上所傳,疑凶的微信呢稱叫「前行」,位址顯示是河北石家莊。貼文內容指他是逾期逗留的賭客,所以找扒仔「買房」,而這個專門買賣酒店房間的人,如今也被牽扯進去了。兩具女屍,一個是「小姐」,案發當天談好的肉金是五千元包夜,估計疑凶那時已經是輸紅眼了,叫包夜也根本就沒打算給錢。
  根據貼文所指,另一個是從事換港弊(換錢黨)的陝西西安女孩,很漂亮,名叫貝貝,沒有結婚。去房間送港幣時是本月六日晚上八時多,而被包夜的女子則是淩晨五點進房間,已經在房間裡呆超過十幾個小時,很可能早就遇害了。
  貼文又提到貝貝進房間後就失聯了,跟她住在一起的江西女孩玲玲,因為聯絡不到她,於是到處發消息尋找。本月六日晚上九點,雞頭亦聯絡不上包夜女,也意識到可能出事了,於是聯絡賣房的澳門「戰狼」,幾批人到處尋找,具體是誰報警暫時不知道,但事情已傳開了。有網友留稱,最恐怖是現在個殺人犯唔知喺澳門邊度;也有網友留言,兇手已在火車被捕。
  案發生點位於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七日淩晨,兩名女死者被發現全身赤裸倒斃房內,疑遭浴袍腰帶勒死。事發後,大批司警到場調查,發現凶徒曾清理現場圖毀滅證據,兩名死者的證件及財物不翼而飛。司警方現正全力追捕涉嫌人歸案,目前未有進一步公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