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利澳酒店出售 利澳:未收到消息

  【本報訊】網上社交平臺日前流傳一則帖文,指澳門某酒店連帶「衛星場」一起出售,叫價20億,業務範圍包括酒店、娛樂場、餐廳、水療等等,設備器材和營運設施齊全。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線民留言調侃「可不可以用消費卡分期?」、「眾籌廿排益力多排住先行不行?」,而坊間猜測該酒店或是澳門利澳酒店。
  澳門紙醉金迷的夜生活遠近馳名,澳門利澳酒店的「水療芬蘭浴」,一直被喻為澳門最高檔次的桑拿浴室,除了本地人外,更是深受來自日本、韓國及香港旅客的歡迎。但受疫情影響,通關措施不斷收緊,不少酒店業因疫情導致生意大受影響,紛紛選擇結業或停運。而近日傳出消息指利澳桑拿借內部裝修為由暫停營業,實際上早已停止運作,並已遣散內部員工。澳門利澳酒店又是否已經敵不過疫情,而選擇轉讓出售?
  記者26日致電澳門利澳酒店查詢有關情況,利澳酒店市場部回復模棱兩可,只表示由於利澳酒店部和桑拿部是分開管理,因此酒店方面並不瞭解桑拿部的具體情況,並聲稱會將有關問題轉達給桑拿部的負責人,但至截稿前仍未收到桑拿場負責人的回復。而被問及有關網上流傳的「酒店+賭場」一併出售的帖文,市場部亦聲稱至今未收到有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