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有意投資泰國 不確定加大澳門投資

  【本報訊】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Bill Hornbuckle表示,如果推動賭場合法化成為現實,該公司有興趣投資泰國進行綜合度假村開發。 他又指出,子公司美高梅中國準備投牌工作。
  但是,他同時表示,「由於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在澳門當前受COVID影響的商業環境中以及權衡賭牌重新招標的要求,對澳門的重大進一步投資看起來不太確定。」
  Hornbuckle是在周四上午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發表評論,指出隨著集團最近的資產出售,其業績不斷增長,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潛在的併購機會,包括在泰國。
  Hornbuckle還證實,在澳門特區政府上周公佈賭牌招標書要求後,美高梅集團設在澳門的子公司美高梅中國準備投牌,但在目前的COVID條件下,以及在提供較短的10年賭牌期間下,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可能不願意向該市場進行大量投資。
  他指出,「當我們仍然處於COVID的中期時,10年的賭牌期間帶來了一些挑戰,所以重大投資的想法必須是我們真正理解和研究的東西」。 Hornbuckle表示,預計目前所有六家博企都會根據澳門賭牌招標書提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