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狼王聯賽收官 澳門四校十二隊參與

  【本報訊】由澳門科技大學桌友匯與澳覓APP聯合舉辦的第二屆澳門高校「狼人殺狼王聯賽」,30日圓滿收官。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理工大學等四所高校眾多學生的踴躍參與。
  比賽採取三輪的積分賽制,不設置淘汰環節,共有12支戰隊、40餘名選手將進行「狼王」稱號的角逐。來自澳門各所高校的大學生紛紛帶來自己的最強陣容參賽,現場氣氛緊張又熱烈,選手們用自己獨特的視覺分析著一個個令人緊張刺激、出人意料但又妙趣橫生的場景。
  澳門科技大學桌友匯社長唐何逸介紹,澳門高校「狼人殺狼王聯賽」是由澳科大戶外運動協會首創,並於2020年成功舉辦的大型狼人殺線下賽事,本年度賽事更是獲得了網易狼人殺官方認證──澳門賽區網易線下A級賽事,評級升級,精彩升級!
  作為本屆澳門高校「狼人殺狼王聯賽」的聯合舉辦方,澳覓APP不僅鼓勵澳門高校學子積極培養分析推理、邏輯思維等綜合能力,還十分支持大學生及年輕一代發揮想像力,舉辦更多富有創造性的活動。未來,澳覓APP將繼續堅持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以創新教育為根本,與更多優秀高校攜手合作,積極鼓勵及支持大學生及年輕一代的活動,共同探索產學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為社會輸送更多正能量。
  澳覓APP在接下來的11月1日至20日將舉辦一年一度的「雙11電商盛典」,緊貼新時代潮流發展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