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底面公司前員工表示不認識周焯華

  【本報訊】太陽城創辦人周焯華等21被告涉嫌不法賭博的案件, 7日在初級法院續審。據澳門傳媒報導,從事「賭底面」業務的「天貿易行」及「天象」員工出庭作證時表示,不認識或沒有見過周焯華,又指其老闆是第五嫌犯張志堅。此外,合議庭主席盧映霞預料,下周五 (18日)將會完成所有證人作供的階段,按進度預期11月21日將會結案陳詞。
  報導指,7日上庭作供的是6名在「天貿易行」及「天象」公司的前員工,曾任職莊荷的陳姓員工表示, 平日工作主要接觸公司安排的賭客,會在賭客旁「劃路紙」,記錄賭客戶口、場館、出碼地點、枱號、本金及輸贏等資料。陳表示,情況與平日賭博一樣,不會看出有「賭底面」的現象,工作期間會有3份1機會去其他賭廳或公司廳。
  多名涉賭底面公司的員工表示,不認識且沒有見過周焯華,亦沒有同他開過會;當中「天貿」的前會計溫姓證人指出,公司老闆是張志堅。平日工作內容是將「更頭」手寫的營運表格(YTA)單輸入電腦的Excel表格,當中涉及客人名字、日期、轉碼及「上下數」等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