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正初三光班料周三可復課

  【本報訊】培正中學兩名學生早前分別被列為新冠陽性個案,校長高錦輝表示,除初三光班外,各班於星期一起照常上課,聯課等活動如常進行。校方已加強校園清潔消毒,呼籲同學們回校應注重衛生,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做好防疫措施。
  談到初三光班,昨日完成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後,現進行三天的自我健康管理,期間須按指定時序進行核檢,暫不回校。校方將在同學自我管理期間,提供主要學科的網課給同學,並請老師不時關心同學情緒。該班同學按計劃變回綠碼後,於周三(7日)恢復上課。個別仍在接受醫學觀察的學生,需完成自我健康管理變回綠碼後才可回校。
  兩名陽性同學,在得到醫護人員悉心照顧及家人、師長等不時給予關心情況下,已慢慢好轉,康復當中。
  上周在不教新課的情況下,師生上課大致順利。但上周二情況變化不定,故剛開始第一天上課,確實有些不習慣,及後老師馬上作出調整,最後以個別輔導形式,個性化地為學生進行課堂學習,成效不錯。相信如再次遇上這種狀況,師生能及時應對,為學生提供適當的輔導。
  隨著防疫政策的不斷改變,輸入個案有機會增多,他再次呼籲長幼盡快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