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捐十萬支持百萬行

  【本報訊】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一行昨日拜訪中聯辦,中聯辦副主任黃柳權表示,中聯辦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及支持百萬行活動,讚揚公益基金會多年來做了大量慈善公益活動,扶貧濟困,成為團結愛國愛澳力量的一面旗幟,凝聚一大批澳門各界的愛國民眾,且百萬行活動已成澳門社會文明很重要的象徵。黃柳權並代表中聯辦向公益基金會捐助十萬元善款。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副會長陸波、林金城、飛安達,理事長黃國勝,常務副理事長何榮祥,副理事長何敬麟一行七人下午三時拜訪中聯辦,獲中聯辦副主任黃柳權、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行政財務部部長王勁松、機關工作部部長杜偉民,宣傳文化部副部長田小平等熱情接待。
  黃柳權表示,中聯辦主任鄭新聰高度重視是次會見,但因臨時公務,委托他接待公益基金會一行,表達中聯辦對公益基金會的敬意。
  黃柳權談到澳門回歸以前曾參加兩次百萬行,對百萬行活動感到很親切。公益基金會在澳門社會有很強大的號召力,希望公益基金會繼續在公益慈善活動作出貢獻,並進一步貫徹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