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贊助「2022擎動中國——電競聯賽」

  【本報訊】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九日(星期五)——新濠博亞娛樂(「新濠」)全力支持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擔任指導單位之「2022擎動中國—電競聯賽」。新濠作為全球領先的綜合度假村,一直致力將本澳打造成吸引全球旅客的多元化旅遊目的地,並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推動「旅遊+體育」跨界融合的發展方向,豐富本澳的旅遊元素,同時培育更多優秀的本地電競人才。「2022擎動中國—電競聯賽」將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假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
  新濠博亞娛樂董事鍾玉文先生表示:「電子競技深受年輕人喜愛,亦漸受國際認可為競技運動,極具發展潛力。『擎動中國—電競聯賽』今年已來到了第三屆,新濠很榮幸繼續支持是次活動,為本澳電競運動員提供交流及展現實力的機會。新濠未來將繼續投放資源,促進本澳體育邁向多元發展,同時為本澳帶來更豐富的娛樂體驗。」
  「擎動中國—電競聯賽」結合智慧科技和體育,把賽車從線下帶到線上。賽事每年皆吸引眾多電競賽手的積極響應及參與,錄得逾千萬的線上觀看人數。今屆將有九支頂尖車隊齊集在新濠影滙綜藝館,競逐冠軍車手與冠軍車隊之席位。此外,今屆更新增了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和無人機競速比賽,使比賽内容更加精彩豐富。賽事將由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全程進行直播,本澳及全國各地人士都能參與到這項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