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經文化辦致敬典禮 臺灣原創插畫角色特展

駐澳門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行國父銅像致敬典禮

  【本報訊】駐澳門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日前在澳門國父紀念館舉行慶祝2023年元旦國父銅像致敬典禮暨「插畫濾鏡繪生活臺灣原創插畫角色特展」。
  駐澳門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秘书王堃吉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藉此機會,衷心感謝臺、澳兩地的好朋友們,在過去一年來,持續對辦事處和紀念館各項活動與工作的支持與愛護,因為你們的鼓勵和期許,讓我們更有推動工作的熱忱與信心。
  王堃吉表示,終於,在長達3年的疫情阻隔之後,世界各地都已經基本恢復正常往來,相信具有深厚情誼的臺澳兩地民眾,更是會在最短時間內,再次串起彼此心中的那份相知相惜,在2023年,重新開啟雙方在經濟、文化、藝術、教育和觀光等各項領域的交流合作。
  王堃吉表示,特別邀請「毛毛蟲」和「無奈熊」2位臺灣的優秀青年插畫家,專程從臺灣送來40餘件精彩的各式原創插畫作品,舉辦「插畫濾鏡繪生活臺灣原創插畫角色特展」,希望在這隆隆冬日,透過Q萌又可愛的插畫角色搭配溫暖又幽默的心靈小語,為大家在新年度的第一天呈現藝術饗宴,也為大家在抗疫之路上加油打氣。本次插畫展將在澳門國父紀念館自今天(元旦)起展出至1月29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