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六旬婦墮樓亡 無遺書疑因病厭世

  【本報訊】司警局報案中心於29日中午約12時04分,接獲消防局通知,報稱在氹仔廣東大馬路一住宅平台,一名女子懷疑從高處墮下,經檢查證實死亡,要求司警局派員調查。
  經司警人員調查,死者丈夫今天在家中找不到妻子,而露台圍欄邊發現有一張椅子及妻子的一雙拖鞋,往下探看,發現有人倒臥在大廈平台,懷疑妻子跳樓自殺,故立即前往平台查看,發現妻子倒臥在平台。
  經司警局人員進行現場勘查,案發單位未發現打鬥或搜掠痕跡,露台圍欄旁邊發現有一張椅子,及一雙懷疑屬於死者的拖鞋,跳點與死者倒臥位置脗合。
  經檢查,死者全身多處骨折,傷勢符合由高處墮下所造成,未發現其他可疑傷痕。
  死者姓姚,女性,年約66歲,澳門居民。她生前患病,現場未發現遺書。
  案件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案件交司警局刑事調查部門跟進。
  社會工作局呼籲居民關心自己、家人及親友的情緒。如有需要,可致電澳門明愛生命熱線28525222,又或社會工作局電話輔導熱線28261126,尋求傾訴與所需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