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區陽江政協委員出席陽江政協會議

澳區陽江委員出席陽江政協會議

  【本報訊】廣東省陽江市政協八屆二次會議日前(本月一日)在陽江開幕。廣東省副省長、市委書記馮玲,市委副書記、市長余金富等到會祝賀。澳區陽江政協常委廖王盛及委員敖卓舵、陳英嬋、陳永勤、蘇潤基、黃宇棋出席,廣東省政協委員黎鳴山列席會議。
  陽江市政協副主席馮柏松主持會議,市政協主席楊文龍代表政協第八屆陽江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楊文龍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全面推進陽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一年。廣大委員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中共陽江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彙聚各方智慧、凝聚各界力量,實幹擔當,團結奮鬥,在陽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創造新業績。
  澳區陽江政協常委及委員在會議期間積極發言,建言獻策,充分發揮澳區委員愛國愛澳愛鄉的精神及橋樑作用,並提議加快澳門與陽江兩地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促進澳門與陽江兩地經濟共贏發展,委員們並紛紛表示會繼續為陽江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會議於二月二日下午圓滿閉幕,馮鈴、余金富及市委市政府等相關領導出席大會閉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