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生涯領袖培訓 卅八人獲證書獎項

青年生涯領袖培訓嘉許禮

  【本報訊】由永利關愛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主辦、FUFA婦聯親子探索館承辦、澳門專業女性協會、澳門婦聯青年協會及哈囉好工網支持的首屆「U18青年生涯領袖培訓計劃」結業嘉許禮於12日下午三時假永利澳門宴會廳舉行。
  活動向38名參與計劃的本地高中學生頒發證書獎項和總結學習成果。主辦單位期望能引導學生規劃人生方向、培養國際視野和愛國愛澳價值觀,並希望讓大眾關注關心青少年成長,為他們成長成才、實現理想創造良好條件,攜手各界共同構建兒童友好城市。
  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陳志玲致詞表示,本次活動期間安排同學到澳門的社服和高等教育的學院參觀,加深對澳門的認識,並特別帶領學生參觀永利各項設施,安排管理團隊與學生進行互動交流,深入了解大型綜合渡假村的日常營運和發展前景。她寄望活動能引導學生們規劃好人生方向展,拓展國際視野,培養愛國愛澳價值觀。
  澳門立法會議員、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表示,活動讓學生們探索未來升學及就業路向,發展個人抱負。期望青年人可透過計劃進行自我探索,提升個人能力,及早認識社會,掌握職場資訊,成就未來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