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團遊澳門」珠啟動

  【本報訊】中新網消息:內地居民與澳門團隊旅遊經營活動本月6日凌晨零時起恢復。以「安全遊澳門一起向前衝」為主題的「組團遊澳門」活動,14日在珠海橫琴口岸中廳廣場啟動。
  該活動由澳門旅遊局支持、廣東省旅行社行業協會指導、廣東省拱北口岸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和珠海大橫琴口岸實業有限公司承辦。來自廣東文旅業界代表、媒體代表、網絡達人以及遊客等人士參加了活動,將參觀大三巴牌坊、大賽車博物館、官也街、觀光塔等多個旅遊景區景點,開啟在澳門「歎美景」「歎美食」「歎世界」的體驗推廣之旅。
  活動現場發佈了「澳門文化遺產遊:從文化遺產中看懂澳門」「澳門葡式風情遊:不出國門欣賞葡式風情」「澳門美食遊:東西融合的美食誘惑」「澳門度假遊:一站體驗吃住玩樂遊娛購」四條特色精品旅遊線路,幫助遊客便捷暢遊澳門。
  廣東省旅行社行業協會秘書長鄭文麗表示,內地與澳門團隊旅遊業務全面重啟以及赴澳門旅遊自助簽註恢復,對澳門旅遊業和粵港澳大灣區旅行社行業是雙向利好訊息,預計將迎來一輪內地遊客赴澳門旅遊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