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l辦雲端網絡安全推介會

  【本報訊】MTel電信有限公司昨日下午假澳門凱旋門酒店四樓宴會廳舉行「MTel雲端網絡安全」推介會,向社會各界推廣「MTel雲端網絡安全」,並特別邀請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銳捷網絡、Cohesity、凱風電腦有限公司及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合共五家參展商做專題演講,冀攜手共同打造澳門網安科技的新標桿。
  MTel電信總裁辦公室特別顧問徐展聰表示,隨着5G和F5G在澳門的拓展,MTel電信在雲網融合產品服務方面與深信服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在本澳按國際標準設計及建立了「MTel雲端網絡安全中心」,為業界和客戶的數據提供具有高可靠性、安全性的運行環境,以高定位、高效能的全光纖網絡提供高質素的「MTel雲」服務,目標將安全能力聚合同時加以雲化,通過輕量級客戶端軟件,將網絡流量引流上雲進行管理和安全檢測,滿足企業總部、分公司、移動辦公多場景下的辦公安全需求,為企業提供更簡單、更安全、更高效使用和維護的安全新模式。
  此外,MTel電信已推出了「MTel DATA BANK」服務,透過雲端網絡儲存伺服器Cloud NAS將中小微企業的資料集中存放,透過網絡就可以存取檔案,成為日常工作的數據保險箱,讓用戶以自由且安全的方式儲存、取用、備份及分享檔案。
  他又稱,由於中小企對網絡安全和雲服務需求增加,該公司現推出價格實惠的服務產品供中小企客戶選擇,服務月費是按用量和功能等收費,舉例基本服務的月費是幾百元,相信可迎合客戶需求,保障企業資料安全。而連同雲端網絡安全中心,整個服務計劃投資逾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