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青協:積極配合做好維護國家安全的宣傳工作

  【本報訊】立法會昨日細則性審議通過修改《維護國家安全法》法案。廣東省政協委員、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會長黎鳴山支持、認同修法。他指出,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位中國公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青年人作為社會的中流砥柱,尤其要擔起大旗,做好維護工作、宣傳工作和踐行工作。灣區青協今後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工作,以不同形式向青年人做好有關的宣傳。
  黎鳴山表示,是次修法是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維護國家安全是每位中國公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青年人作為社會的中流砥柱,尤其要擔起大旗,做好維護工作、宣傳工作和踐行工作。法案在立法會獲得全票通過,彰顯著來自不同界別的議員對修法一致認同,也是澳門社會各界秉承愛國愛澳傳統的重要體現,也體現了社會對維護國家安全的高度共識。
  灣區青協今後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工作,以不同形式對青年人做好有關的宣傳。努力成為維護國家安全的踐行者。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積極的貢獻,確保澳門「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