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組織團隊成員 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多年來致力透過多元方式,助力團隊成員及本澳青少年關注國家及澳門的發展脈搏及成就,包括積極舉辦銀娛「國情‧傳承」系列活動。
  作爲系列活動的一部份,銀娛每年均全力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並於今日一如既往組織團隊成員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下稱「特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首日向公眾開放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下稱「教育展」),藉此深化其對國家安全制度體系的認識,提升對國家的認同感,弘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
  活動期間,在駐場導賞員的帶領下,銀娛團隊成員參觀展覽的5個專題部份,透過現場的圖片展版、文字敍述及影片展示等方式,深入學習國家提出總體國家安全觀理念10年以來,國家安全體系及能力現代化的高水平發展及所取得的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推動落實「愛國者治澳」、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方面的相關工作及成果。為讓更多團隊成員全面了解教育展內容,銀娛亦於員工後勤區張貼活動海報,並透過員工手機應用程式「銀娛觸角」及內部電郵向團隊成員傳達是次展覽的相關資訊,宣揚學習國家安全知識的重要性。
  有觀展的團隊成員表示,感謝公司率先於教育展開放首日組織參觀活動,讓其可多方位認識相關的國安資訊,提升對國家及澳門發展的了解。此外,亦會將參觀展覽的收獲及感想與家人及子女分享,向下一代宣導維護國家安全對國家、澳門社區以至個人的重要性,將愛國愛澳精神薪火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