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之友協進會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昨晚假萬豪軒酒家舉辦成立二十六週年會慶晚會,筵開多席,場面熱鬧。
  該會主席羅少霞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成立二十六週年,經過銀禧二十五週年後,該會依舊為癌症病人提供服務,並且致力做好防癌活動。疫情在世界各地肆虐下,該會在關懷及服務方面因應疫情有所調整,縱使經歷一些困難及挑戰,依然堅守初衷做好防疫措施、做好服務。尤其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方面,前後舉辦兩場有關癌症病人接種疫苗注意事項,解除癌症病人對疫苗疑慮和不安,提升不少癌症病人前往接種的意願。
  羅少霞稱,未來該會除維持原本服務外,亦會向會員推廣及舉辦生命教育活動,包括3月舉辦「預設醫療指示計劃」的講座,期望大家能更進一步熱愛生命、理解生命、妥善安排自己的人生。此外,疫情令人的生活、環境、經濟都有所改變,在未來的日子,希望澳門特區政府將會一如既往,透過财政及技術輔助,與愛心之友協進會攜手合作,繼續為癌症病者提供所需的關懷及支援。亦希望大家繼續傳承「助人自助」的有愛精神,繼續發揚愛心,傳播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