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局委託澳門大學調查樓宇維修基金效益

【本報訊】房屋局委託澳門大學今日向曾受惠 《樓宇維修基金》資助之五項計劃的申請人進行為期四天的電話問卷調查,收集申請人對各項計劃的申請手續及評價等資料,作為優化《樓宇維修基金》各項計劃的參考。

為地掌握《樓宇維修基金》推出之五項資助計劃推行的成效,房屋局今年年委託澳門大學進行《樓宇維修基金效益評估研究》,並於2月針對一般市民進行首階段之問卷調查,而現時開展第二階段工作會針對五項樓宇維修基金申請者進行電話問卷調查,並將於本週三(14日)至本週六 (17日)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半進行,收集申請者對各項計劃的手續、資助方式、金額以及工程範圍等相關問題之意見。調查期間調查員會致電曾受惠 《樓宇維修基金》資助之五項計劃的申請人進行問卷調查,稍後亦會再向承攬《樓宇維修基金》資助工程的工程公司進行深度訪談。

房屋局呼籲調查期間受訪市民積極協助及提供寶貴意見,而調查所得資料絕對保密,問卷將於訪查工作完結後全部銷毀。家團若對是項調查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9 4875向房屋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