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奶粉今起接受續訂

【本報訊】衛生局表示,「母嬰臨時支援計劃」今日起起接受續訂3月份奶粉,已參加計劃的市民可於2月25日至3月15日期間,透過衛生局網頁(於2月25日上午9時後開放)、發手機短訊、致電熱線電話、或親臨所屬衛生中心辦理手續,須提供奶粉購買咭編號、金咭編號、奶粉牌子和型號、訂購數量的資料。

衛生局提醒已參加計劃的市民,當局會在每月的15日截止接受續訂當月奶粉,並在每月的25日開始接受續訂翌月奶粉,市民自續訂日起計第8至15天可到指定銷售點購買奶粉,屆時須攜同「奶粉購買咭」及出示購買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並於購買後簽署作實;而嬰兒父母或監護人無須親身前往,可委托他人(例如家傭)代為購買,如市民未能在指定期限內到指定銷售點購買,便須重新登記訂購。各指定銷售點的開放時間可瀏覽衛生局網頁(www.ssm.gov.mo)查閱。

此外,「母嬰臨時支援計劃」自1月28日首日接受登記至今,累計有3131人自願登記參加計劃,1439人按序到指定銷售點購買預訂的奶粉,佔已加入計劃人數約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