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參與亞太大會

【本報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代表團一行十八九人於本月十二日前往韓國光州參與十三至十六日由國際青年商會舉辦的亞洲太平洋地區周年大會。該會預計有數千名來自日本、韓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蒙古、印尼、澳洲等二十多個亞太區國家及地區的青商參與。

大會期間將舉辦各類會議、講座及培訓課程。亞太區國家及地區總會將報告各地青年事務的發展情況,分享社會工作計劃的經驗和心得,並就國際青年商會的長遠發展策略交流。國際青年商會作為培育青年領袖的國際組織,透過大會系列活動,鞏固各地青商會員的凝聚力,提升青年人的國際視野,促進文化的交流,訓練和發揮青年人的領導能力。

澳門青商總會於大會期間將承辦“澳門之夜”活動,款待來自各地的賓客,讓本澳青年籌組國際性活動,同時藉此宣傳和推廣澳門的旅遊特色,展示澳門人友善和熱情好客的風采。澳門青商總會亦將與日本青商總會舉行聯合理事局會議,就兩地的青年事務及工作計劃交流,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