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樂敬老歡宴逾千長者

【本報訊】由澳門友樂文娛體育會舉辦,街坊總會、工聯總會協辦的「第十九屆友樂頌親恩敬老聯歡宴會」,昨今一連兩晚舉行,宴請來自街總與工聯一千多位長者出席。主協辦單位希望通過活動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

友樂永遠會長文漢表示,友樂成立至今,一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團結會員、互助互愛,發楊愛國愛澳精神,發展體育活動,如獅藝、武術、籃球、足球、曲棍球等。與全澳市民共同奮鬥,開拓創新,為澳門未來發展作貢獻。

他表示,友樂頌親恩敬老聯歡會已連續舉辦了十九年,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推動社會更加關愛和尊敬長者,向為社會作出貢獻的長者致以衷心感謝,答謝長者在過去的辛勞付出,為現今社會的繁榮穩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街總副理事長周宜心稱,長者為澳門的建設作為巨大貢獻,為今天的繁榮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總希望推動特區進一步完善社會保障體系,加強社區照顧服務,增加醫療設施及人力資源,全面提高居民退休生活的保障,最終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晚宴曲藝表演 及向六名年紀最大的長者致送金牌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