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營業收入喜人

【本報訊】南光集團昨晚舉辦春節員工聯歡會,董事長許開程表示,南集去年營業收入增長16.6%,利潤增長2成,新一年將借助本澳經濟快速發展良機,轉型發展,提高發展質量。

南光集團董事長許開程昨晚在員工聯歡會致辭時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2013年讓我們倍感艱辛又滿載歡喜,面對複雜的宏觀經濟形勢,集團強本固基穩中求進,開拓市場加快改革,提質增效塑造品牌,狠抓安全防控風險。2013年集團經營健康發展,營業收入比2012年增長16.6%,再創歷史新高;利潤總額比2012年增長20.9%,實現了兩位數增長。

許開程稱,2013年集團曾經堅韌執著竭盡所能,正像前輩希望的那樣,我們在澳門這座美麗溫馨的城市裡繼續創造佳績,品嘗收穫的喜悅。我們要再一次感謝在集團改革發展道路上辛勤工作的人們,感謝在2013年承擔職責盡心盡力的每一位員工,我們要為集團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感到欣慰和自豪。

他稱,2014年是澳門回歸祖國15周年,也是南光集團迎接65周年的喜慶之年。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的精神,借助澳門經濟快速發展的良機,穩中求進、奮發有為、開拓創新,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轉型發展為目標、以提高發展品質效益為重點、以員工分享改革發展成果為落腳點,把握機遇,乘勢而上,進一步壯大集團的規模與實力,充分發揮在澳門中央企業的引領作用。

晚宴上有歌舞與抽獎助興節目,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