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為旅院生提供導賞

【2014年1月29日,澳門】「美高梅展藝空間」開幕以來,反應熱烈,深受本地學校歡迎。至今已接待5間本澳中小學並提供藝術導賞,合共接近300位學生參與。於1月28日及29日早上,美高梅為旅遊學院酒店管理系大學二年班的學生提供藝術導賞,這次展覽中首間大學參與,澳門美高梅市場推廣及傳訊部副總裁梁國偉分享展覽的籌組及概念,與學生們近距離交流。

梁國偉分享時表示:「我們希望參觀者不單單為維納斯驚人的美態傾倒,也能陶醉在美高梅Art Space賞畫經驗當中,『Art Space』正表達了藝術創作有無限的想像空間。我們為了精心籌辦了這次展覽,除了畫作真跡,亦糅合現代科技讓藝術品以不同感官展現出來,旨在讓人參與,娛樂觀眾同時,亦引發他們的思考。」

「波提切利之《維納斯》:女神時代」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2月16日(星期二至日,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美高梅二樓「美高梅展藝空間」(經天幕廣場由雲石梯上)

網址:http://www.mgmmacau.com/zh-hant/mgm-art-space

費用:免費入場

查詢電話:(853)880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