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女涉運毒被捕司警拘捕六文雀

【本報訊】司警和海關聯合行動,偵破一宗運毒案,在澳門國際機場搜出海洛英黑市價120萬元。

司警稱,警方是打撃機場運毒行動例行巡查時,發現一名女子形跡可疑,在她行李箱暗格搜出1,182克海洛英,黑市價120萬澳門元。

機場海關指出,涉嫌運毒女子改裝行李箱,把毒品藏在暗格,緝毒犬察覺旅行箱有可疑。涉案女子姓徐,四川人、持中國護照。她向警方供稱,收取了4,000元人民幣報酬,準備把毒品由馬來西亞經本澳帶至珠海出售,她將被控販毒罪,移交檢察院處理。

另外,司警搗破一盜竊集團,拘捕6名疑為集團的成員,他們至少涉及6宗共68萬港元的盜竊案。

司警稱,這集團主要在旅遊區偷竊旅客財物,今年初已經拘捕了同一盜竊集團另外3名同黨,警方收集線報後,昨日當6人在大型商場再犯案後將他們拘捕。

另外,1名38歲香港男子,懷疑要應付女友向前妻索錢的要求,設計盜取女友家中夾萬,涉及財物300萬元。警方以加重盜竊罪將該名男子移交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