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慶聯歡聚餐

【本報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昨晚舉行慶祝成立六十一周年聯歡餐會,行政長官代表、行政法務司長陳麗敏及中聯辦社工部長黃華蓋、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主任陳玲等出席。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在致辭時表示,該會自一九五零年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致力團結各階層婦女,以維護婦女合法權益,辦好婦女兒童福利事業為宗旨。六十一年來,在關心婦幼、服務社群、貢獻社會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賀定一表示,本澳婦女無論在經濟、教育、權益保障或社會參與程度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提升,在各類社會事業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在未來的日子,婦聯總會將繼續與特區政府緊密配合,加強與本澳婦女組織的合作,探討和解決本澳婦女存在的問題,促進婦女身心健康發展,同時繼續推動本澳婦女參與社會,參政議政,促進婦女在社會角色和家庭角色之間的協調,使婦女在澳門不同的發展階段中發揮潛能,共同為本澳婦女事業創造美好的前景。

賀定一表示,婦聯總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與各界婦女團結一致,凝聚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歷史機遇,與政府及市民一起,促進特區經濟發展,維持社會和諧安定,同時加強與祖國內地及海峽兩岸婦女的聯繫和合作,為國家的發展建設、祖國統一大業和中華民族全面復興,為世界和平與人類幸福,貢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