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總裁與網民溝通 討論網速稱考慮建議  

【本報訊】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昨日與四名網民代表會面,討論互聯網速度的問題。日前十多名網民在澳門電訊議事亭前地門市前爬地抗議網速慢。

澳門電訊說,十分重視客戶對互聯網服務質素的意見,一直以來透過不同渠道收集網民的心聲。為了直接了解及第一時間回應網民的訴求,行政總裁潘福禧主動安排與網民代表會面。雙方在良好氣氛下探討澳門電訊的服務質素。

潘福禧強調,“我們一向尊重並重視客戶對電訊服務質素的意見,今後會繼續加強與客戶溝通。我們將按既定計劃逐步調低電訊服務收費及提升網絡速度,回應市民對優質及收費合理電訊服務的要求。”

雙方昨日下午於澳門電訊仔電訊大樓會面。潘福禧及多名澳門電訊管理層成員與四名網民代就令市民享用優質電訊服務坦誠對話。網民代表反映客戶對澳門電訊互聯網服務的意見及建議,並表逹對電訊業市場未來發展的願景。

潘福禧感謝網民關注澳門電訊的服務,認同他們的意見是推動公司不斷進步的動力。他回應了網民代表對互聯網服務的意見,承諾會積極考慮和跟進客戶的意見,因應市場發展按部就班逐漸調低互聯網服務收費及提升網速。

潘福禧重申,為澳門市民提供優質寬頻服務一向是公司及他本人堅定不移的理念。公司今後會一如既往透過不同途徑聆聽客戶意見,與客戶保持密切溝通,為市民提供優質及價錢合理的電訊服務,讓服務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