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辛亥革命填字遊戲公佈得獎名單

【本報訊】為紀念“辛亥革命”壹百周年,駿菁活動中心已於本年七月起開展一系列紀念辛亥革命的活動,當中,“辛亥革命與澳門”城市定向比賽於7月30日圓滿結束,報名隊伍超過20隊,共62名青年參與是次活動,隊伍透過團隊決策及分工合作逐一完成預設的任務,藉此深化了參加者對孫中山先生在澳門的生活以及推動革命事業的認識。

“認識辛亥革命”填字遊戲,內容以圍繞辛亥革命的起源及發生經過為設題主軸。活動於8月14日截件,共收到113份表格,答中者共有100份,最後以抽籤形式抽出22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8月22日在教青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公佈。此外,填字遊戲的得獎者將連同於“辛亥革命與澳門”城市定向比賽冠軍隊伍的三名得獎者,各人免費攜同的一名親友參與“中山故居學習日”。活動帶領參加者走訪孫中山先生的出生地,到孫中山故居及孫文紀念公園深入了解孫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跡及學習他為國家無私奉獻的精神。

“辛亥革命與我”攝影徵文比賽將於8月31日截止,歡迎13至29歲青年踴躍參與,如需查詢,請致電2842 5110與鄭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