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晤亞太旅協專責小組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長張裕在旅遊局長安棟樑陪同下,昨日在旅遊活動中心接見以Andrew Drysdale為首的亞太旅遊協會專責小組。小組由多名不同範疇的專家組成。

張裕感謝專責小組專程來澳考察及參與有關研究工作。他又向專家們簡介澳門旅遊業的發展情況。專責小組組長Andrew Drysdale就參觀考察後獲悉的狀況,與司長交流。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邀請亞太旅遊協會設立專責小組,為澳門定位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目標展開研究,並為制定未來的旅遊政策和計劃提供專業意見及建議。

小組成員包括航空服務顧問公司執行總監Andrew Drysdale、悉尼商貿會展總經理Jonathan Hutchison、彼路旅遊國際諮詢首席執行官Alastair Morrison、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大學教授Lindsay Turner、旅遊品牌工作協會總監Susan Warren、綠色地球組織首席執行官Stewart Raymond Moore及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