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澳新食品次期廠房啟用

【本報訊】由本澳企業家投資的“江門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昨日下午舉行二期廠房啟用儀式,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主任白志健等嘉賓出席。

澳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藝良表示,江門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於2004年在江門市新會開發區創立,以生產“十月初五”品牌烘焙類食品為主,產品主要有杏仁餅系列、月餅系列、蛋捲系列、鳳凰卷系列、酥條系列、曲奇系列、糕點系列、共五十多個品種。由於產品優良、包裝新穎及具濃厚澳葡美食風味,贏得了消費者青睞,成為國內烘焙食品企業追仿的對象。目前十月初五的品牌已成為國內烘焙類食品最有價直的品牌之一。

澳新公司此次啟用的二期廠房於2009年6月1日增資興建。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新廠房按國際食品衛生標準建有多條現代化的生產線,並建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化驗室和新產品研發室。

江門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業務發展迅速,產品遠銷海內外,國內終端銷售點近萬個。為增強公司發展,滿足市場對“十月初五”產品的需求,公司於09年6月增資興建二期廠房,目前15000平方米的新廠房建成,即將投入大規模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