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客戶可於7-11繳費

【本報訊】澳門電訊客戶由十月一日開始可透過全澳所有7-11便利店以現金繳付電訊服務費用,客戶可享用更輕鬆、方便的繳費方式。

踏入十月份澳門電訊成立三十週年的重要里程,澳門電訊將於十月一日上午8時正式增設新繳費平台,為客戶提供多一個便捷的繳費模式。市民只需前往全澳任何一間7-11便利店,出示印有條碼之澳門電訊服務賬單,即可以現金繳付全額服務費用,每張賬單的繳費上限為澳門幣5,000圓,每張賬單將收取澳門幣1圓的手續費,而7-11將發出相應的收據作為繳費紀錄。繳費的截數時間為每天下午五時,客戶需於到期付款日下午五時前繳交費用。

澳門電訊深信,透過全澳41 間7-11便利店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運作模式,此繳費平台必定能為客戶帶來更便利、更具彈性的服務體驗。

除了新增的7-11便利店繳費途徑外,澳門電訊客戶還可前往設於台山、祐漢、高地烏、南灣及仔的澳門電訊門市繳交賬單費用,或透過「CTM網上服務」、信用卡自動繳費、自動轉帳、電話理財、流動銀行、自動櫃員機等方式繳費。

客戶如需查詢澳門電訊服務賬單繳費詳情,請致電澳門電訊服務第一熱線: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