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定一促工商婦女為澳門及祖國建設作貢獻

【本報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上表示,澳門經濟高速發展,為婦女創造了更多施展才華的機會,工商業界婦女應加強團結,與時並進,積極配合政府施政,推動澳門經濟持續發展,為澳門、為祖國建設事業貢獻力量。

賀定一昨日在“澳門工商界婦女慶祝國慶聯歡餐會”表示,國家“十二五”規劃的實施和《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的落實,令澳門與內地經貿關係不斷深化,為澳門提供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和無限機遇,澳門各項事業充滿生機,澳門各界人士包括工商界婦女應做好充分準備,推動粵澳雙方多層次合作,為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作用作出貢獻,促令澳門在新的發展時期踏上新臺階 。

她說,澳門經濟高速發展,為婦女創了更多施展才華的平臺和發展機遇 。 工商界婦女應加強團結,把握機遇,與時並進,凝心聚力,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特區經濟持續發展,不斷提升自身素質和競爭能力,適應新形勢 、新環境 ,緊密配合澳門建設和發展的需要,為澳門經濟多元發展 、社會和諧穩定、為祖國早日統一貢獻半邊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