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宴世界惠安泉港同鄉會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上午出席第六屆世界惠安泉港同鄉聯誼會開幕禮。旅遊局昨晚在漁人碼頭宴請第六屆世界惠安泉港同鄉會,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漢斌與彭佩雲、中聯辦秘書長崔國潮、外交公署駐澳副特派員張金鳳及立法會議員陳明金、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等嘉賓出席。

旅遊局局長代表程衛東、澳門惠安同鄉會主席黃飛虎及惠安縣委書記蕭漢輝分別在晚宴上致辭。黃飛虎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澳門回歸十二年來,特區政府堅持以民為本的施政理念,致力發展經濟,帶領廣大市民戰勝了各種困難和挑戰,實現了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方針得到貫徹落實,取得了豐碩成果。

他表示,澳門惠安同鄉會成立十八年來,堅持創會宗旨,團結鄉親,服務社會,致力維護鄉親的合法權益,支持公益慈善事業,努力辦好鄉親福利,關心支持家鄉建設,積極參與澳門的社會事務,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的長期繁榮與穩定作出了應有貢獻。

他稱,該會將繼續發揚團結統一、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把赤子之愛化作支持家鄉建設的實際行動,積極支援、參與祖國和家鄉的開發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為促進家鄉的繁榮進步而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