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商會會慶新領導就職

【本報訊】澳門女企業家商會前日舉行「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成立六週年會慶及第五屆澳門特色光榮榜-創意咖啡店舖」頒獎典禮,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中聯辦經濟部部長王新東、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張金鳳等嘉賓出席主禮。

會長江美芬勉勵全體成員繼續秉承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協商合作、勇於創新的精神,發揮女企業家的獨特作用,支持特區政府施政,與社會各界攜手共建和諧、美好的新澳門。

女企業家商會新一屆領導層成員前日(22日)下午三時在譚伯源司長監誓下宣誓就職,會長江美芬致詞表示,該會在今年的七月廿九日舉辦了「愛在澳門-第四屆東南亞世紀婚禮二零一一」,有三百多對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及本澳的情侶、夫婦們熱情參與了活動,其中「幸福達人-婚紗show和音樂劇Mamma Mia-Love in Macau」等活動安排及演出獲得一致好評。「愛在澳門」的活動,為實現「十二五規劃」對澳門的發展定位,為打造本澳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添磚加瓦,展現了不一樣的活力。

她表示,該會舉辦的「第五屆澳門特色光榮榜-創意咖啡店鋪」評選活動,是該會從二零零七年以來每年堅持舉辦的活動之一,旨在發掘本澳獨具特色的傳統美食、手工藝品,幫助本澳中小企業尋求更大的發展空間。活動為打造澳門飲食文化品牌,推動澳門的旅遊業發展作貢獻。「澳門特色光榮榜」與「世紀婚禮」活動作為該會的品牌項目,將繼續舉辦並發揚光大。

隨出席嘉賓向獲「第五屆澳門特色光榮榜-創意咖啡」店舖七名優異獎、三名優勝獎及最具創意咖啡店舖頒發獎項,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