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港埠際賽毛偉立練習奪魁

【本報訊】毛偉立(Alvaro Mourato)向衛冕財神酒店澳門 / 香港埠際賽冠軍進發,在練習環節造出最快時間。他以0.08秒力壓另一位澳門車手黃雲龍,香港的盧啟峰排第三。

香港的謝森在練習造出第四快時間,澳門的梁子健排第五名。李國存在練習排第六名,但他在黃旗下超越其他車手,在正式比賽時起步排位將下跌十位。

太陽城集團澳門路車挑戰賽

澳門車手孫鐵勛駕駛三菱EVO在練習中造出最快時間,他去年在澳門路車挑戰賽奪得亞軍。陸淦駕駛富士Impreza排名第二,丘永才則駕駛日產造出第三快時間。

香港車手陳運圖在漁翁彎撞欄,練習因此暫停。練習在7分鐘後重開,但澳門的陳偉雄在水塘北角彎撞欄,令練習再次中止。中國車手譚偉駛出維修站時超越黃線,將在正式比賽起步時下跌三位發車。

澳門電訊房車盃

去年澳門房車錦標賽潘德俊在練習環節造出最快時間,以1.6秒領先另一香港車手甄卓偉。澳門的何偉權、香港車手馮文偉和黃桂華分別排第三、第四和第五。

澳門房車盃備受歡迎,三十五位來自香港、澳門和亞洲地區的車手將在賽事中一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