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突然著火瑞士車手受傷送院

【中通社11月18日電】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18日進行第二天的賽事,在世界房車錦標賽練習賽中發生一宗意外,7號的瑞士車手巴夫駕駛的戰車突然著火,巴夫一度被困車內,後被消防員救出送院治療。

今天的比賽率先進行的是世界房車錦標練習賽,8號的瑞士車手文奴造出最快圈速,時間為2分44秒858,第二位是伊雲梅拿慢了0.244秒,排第三位得是英國車手侯夫。

比賽中發生了開賽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意外,7號的瑞士車手巴夫跑到松山路段時,戰車發動機突然著火,巴夫一度被困車內,消防員及大會工作人員用滅火筒將火撲滅,並將巴夫由車廂內救出,車手被救出時神智清醒,救護車隨後將巴夫送山頂醫院救治。

記者到山頂醫院瞭解情況,在場醫護人員證實有1名受傷賽車手送往山頂醫院急診部治療,但拒絕透露傷者情況,表示會向大賽車委員會通報。

而巴夫所屬車隊的老闆批評救援速度太慢。他表示,巴夫的情況已無大礙,但估計在20日的正式賽中難以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