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防奧步 勿讓抹黑得逞

【中央社台南23日電】馬英九今天指出,選情緊繃,對手奧步就會出爐。最近民進黨對他漫天蓋地抹黑造謠,他提醒大家嚴加防範,希望2012年讓選民有一個乾淨的空間,不要讓抹黑造謠的人得逞。

中國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下午開拔到台南市舉行。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致詞時指出,行動中常會拉到台南舉辦,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國民黨重視南部、關心南部,絕對不會有失衡。

馬英九表示,這次選情緊繃,按照過去的了解,只要緊繃,對手奧步就會出爐。最近民進黨對他漫天蓋地抹黑造謠,指他9月10日到嘉義與陳盈助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家中密會,並收受新台幣3億元政治獻金。但是,民進黨的指控通通都是錯誤、虛偽的。

馬英九說,他前天已正式提出告訴,提告的目的,不光是為了他個人清白與名譽,更是為了台灣民主品質。選情緊繃,提醒大家嚴加防範,以免影響“立委”、“總統”選舉。

他認為,台灣固然是年輕的民主“國家”,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選舉公平性一定要維持,絕對不能用抹黑,否則民主只會倒退、墮落,希望2012年讓選民有一個乾淨的空間,不要讓抹黑造謠的人得逞。